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科迈罗将配备驾驶模式选择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2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科迈罗谍照新一代科迈罗谍照

  新浪汽车讯 距离全新一代科迈罗的发布时间已经不到一个月,雪佛兰以透露新车信息的方式再次为该车预热。

新一代科迈罗谍照新一代科迈罗谍照

  雪佛兰将为新一代科迈罗将配备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包括冰雪模式、巡航模式和运动模式。SS高性能版还将在此基础上提供赛道模式,对油门、转向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进行全面调节。

新一代科迈罗谍照新一代科迈罗谍照

  科迈罗SS高性能版还可选装电磁式可变阻尼减震,能在巡航、运动和赛道模式下自动调节减震阻尼。此外还配备了双模排气系统,通过电控阀门改变排气通道,可以提升发动机性能,并带来激动人心的排气声效。

新一代科迈罗谍照新一代科迈罗谍照

  这组最新谍照中的科迈罗测试车预计为入门版本,下部进气口的面积更小,配备尺寸稍小的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筒排气管,并舍弃了车尾扰流翼。高配版本则拥有更动感的外形设计,车头采用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车尾配备四筒排气管和固定式扰流翼,铝合金轮毂的尺寸更大,轮胎扁平比也随之降低。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