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科迈罗Camaro最高优惠3万 无现车需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2日 06:4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科迈罗 指导价:45.58-47.58万元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安吉名门店了解到,科迈罗Camaro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科迈罗Camaro 2012款 改款 3.6L 传奇性能版 45.58万 42.58万 3.00万 无现车需预订
科迈罗Camaro 2012款 3.6L 变形金刚限量版 47.58万 44.58万 3.00万 无现车需预订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雪佛兰景程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Camaro科迈罗作为大型美式跑车拥有4837/1917/1362毫米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也高达2852毫米,在同级跑车市场中个头最大。Camaro科迈罗搭载20寸大号铝合金轮毂,将运动与时尚元素武装到底,让“大黄蜂”看起来更显张力,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尽显十足霸气。搭载20寸铝合金轮毂,保证了其富有激情的运动操控性能。科迈罗车内空间充满强烈的智能科技气息。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并且集成了诸多功能键。左边的功能区主要是集中了定速巡航功能,右边的功能区集中了音响远程控制功能,确保驾驶者良好的人机交互感受。Camaro科迈罗的仪表盘造型炫酷无比,看上去颇具未来科幻风格。Camaro科迈罗搭载全新一代3.6L高性能V6 VVT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15kW,扭矩更是高达366Nm。这个重达近1.8吨的大块头采用4.5连杆后独立悬挂系统,配合轻质的前麦弗逊悬挂;同时,精心调教后的全尺寸后驱底盘,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操控和转向的精准性,运动性能绝不输欧系跑车。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雪佛兰科迈罗Camaro是一款经典的美国肌肉跑车,完全不像欧洲跑车那种精巧的路线,通过变形金刚“大黄蜂”的演绎,它的名声大噪。科迈罗粗狂而又独特的外形设计,获得了众多人的青睐。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