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科迈罗现金优惠2万 无现车需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6日 11:50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雪佛兰宁夏新世界4S店了解到,科迈罗Camaro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动力方面:Camaro科迈罗采用一款编号为LLT的3.6L V6 SI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业内闻名遐迩,曾在2008、2009年蝉联业界最具权威的Ward’s Auto“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其最大功率输出215KW,最大扭矩366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带手动换挡拨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4.5连杆后独立悬挂系统,配合轻质的前麦弗逊悬挂;全尺寸后驱底盘经过精心调教后,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操控和转向的精准性。

  维修保养:科迈罗Camaro享受厂家提供的五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驶7500公里后可做首保,常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或6个月,更换一次机油和机滤,费用约120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2300元左右,因为地域不同和车况差异,具体保养价格以车况和地域而定。

  编辑建议:作为一款传奇性能跑车,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是美系跑车的经典之作。历经5代车型变化,毋庸置疑成为美式跑车的标志。如今的Camaro科迈罗集现代美式肌肉设计、超强运动性能和智能科技于一身。为广大车迷带来了一款满足他们热切期望的高性能运动跑车。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