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6款科迈罗软顶敞篷车测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3日 08:3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款科迈罗敞篷车测试谍照2016款科迈罗敞篷车测试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2016雪佛莱科迈罗软顶敞篷车的雪季伪装测试谍照。测试在该款敞篷活动软顶打开的情形下进行。

  透过厚厚的伪装,我们最感受到的是这款双门版科迈罗敞篷版靓丽透明的前挡风玻璃和一个可以自由伸缩的软顶活动顶篷。其余的外形特征被伪装掩饰的过于严密,但是之前曝光的照片显示2016款雪佛莱科迈罗软顶敞篷车将通过一系列革新式设计为该车系迎来换代车型。

2016 Chevrolet Camaro Convertible spy photo _02 2016 Chevrolet Camaro Convertible spy photo _02
2016 Chevrolet Camaro Convertible spy photo _04 2016 Chevrolet Camaro Convertible spy photo _04

  最大的变化将来自于2016款雪佛莱科迈罗软顶敞篷版所共享自卡迪拉克CTS的Alpha长轴距车身平台,车身的强度和承载力相比前款车型增加不少。

  动力系统方面,媒体估计将会选择一款全新的2.0 L排量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202kW),峰值扭矩399 Nm。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