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雪佛兰科迈罗减重超90千克 5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1日 13:07  新浪汽车   字号:
Chevrolet Camaro aluminum beam to support the instrument panelChevrolet Camaro aluminum beam to support the instrument panel

  雪佛兰于日前宣布,新一代科迈罗相比前一代车型将减轻超过200磅(90.7千克)的重量。据悉,新车将于5月16日在底特律全球首发。

  新车之所以将明显减重,是由于采用了一个全新的结构,这一全新结构大量运用铝合金材料,包括支撑仪表板的铝合金梁相比旧款科迈罗所使用的钢梁重量减轻了4.4千克。

Chevrolet Camaro aluminum front and rear suspension assembliesChevrolet Camaro aluminum front and rear suspension assemblies

  此前,前后悬架组件如今都是由铝合金打造,同时一些悬架的连杆还将采用一种比铝合金更轻的坚硬复合材料。由于这一新的轻量化构造,整个悬架相比第五代车型减轻了21%。

  在早前发布的预告图中,我们获悉第六代科迈罗将拥有超过70%的全新零部件,包括车身、悬架和内饰。前部结构更长且更宽,同时V8 6.2升发动机也经过了一些改动以配合新的包装。

  最后应该提一下,2015款雪佛兰科迈罗Coupe 1LS(V6发动机)重1686千克,而2SS(V8发动机)重1785千克。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