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推全新旗舰轿车 配置超雪佛兰迈锐宝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自去年4月宣布完成旗下产品整合后,吉利汽车已逐渐步入了“正轨”。除了继续深挖8万元以下的国民车市场,吉利也开始向更高级别的中型公务车领域迈进。此前,吉利曾发布过名为KC的整车平台,而出自该平台的首款车型吉利博瑞也将于不久后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作为吉利最新的战略级车型,不但具有国际化品质的外观造型,而且“内涵”也相当丰富,其车辆配置甚至超过了大众帕萨特这样的合资竞争对手。

  外观:运动轿跑风格 细节处现精致

  吉利博瑞是由原沃尔沃设计总监彼得·霍布里担纲设计,融合了中西方文化的精髓。形如水滴涟漪的格栅造型,更是一举成为吉利汽车全新家族式前脸。格栅上缘微微的拱起,仿佛石拱桥秀美的曲线。此外,博瑞还采用了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极为少见的快背式车身结构,通过多条线条的勾勒,使其动感特征展现得淋漓尽致。

  人们之所以选购一辆中型轿车,很大程度上是看重其宽大的内部空间。如果只看吉利博瑞的各项车身参数,你一定会认为这是一款更高级别的产品。的确,和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雪佛兰迈锐宝这样的直接竞争对手相比,吉利博瑞在尺寸上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

  配置:吸收沃尔沃安全技术精髓 全面超越竞争对手

  对于定位中端B级车市场的吉利博瑞而言,堪比豪华车的车辆配置显然提升了性价比。除了GPS智能语音导航、电动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外,它还装备有车内氛围灯、哈曼旗下中高端品牌INFINITY音响、副驾驶座椅“老板键”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极为少见的后排电动座椅。至于内饰部分,吉利全新i-Drive智能交互系统,配合8英寸多功能触摸显示屏,可满足用户娱乐、驾驶安全和信息交互需求。

  车辆安全对于车内乘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这方面,吉利博瑞七位一体安全系统基本是照搬了沃尔沃的技术,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SVA盲点报警等一应俱全。这些高端配置即使在价格更高的合资车型上也难觅踪影。

  而在辅助系统方面,吉利博瑞同样做到了极致,不仅有ABS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这样的基础配置,还装配了EPB电子驻车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行车安全。与此同时,超越同级的7安全气囊让车辆安全得以全面呈现。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