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新旗舰车4月9日上市 预计14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前不久,吉利博瑞礼宾限量版在网上启动预售,这也标志着吉利全新旗舰车型即将投放市场。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吉利博瑞将于4月9日正式上市,考虑到之前礼宾限量版的价格,未来其量产版车型的起售价有望在14万元左右。

  “博瑞”作为吉利实施战略转型之后冲击中级车市场的首款力作,在研发时就以国际化标准来打造。得益于其出色的品质表现,“博瑞”被外交部看中,作为外事礼宾指定用车及驻华使节用车,首批20辆博瑞轿车日前已交付使用。在未正式上市前就引得如此关注,这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尚属罕见。

  作为吉利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其稳重的造型受到诸多好评,吉利博瑞的设计语言已经为今后的吉利车型指明方向,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是由中国上海、西班牙巴塞罗那、瑞典哥德堡以及美国加州四大造型设计中心倾力打造。整体设计融合了中西方文化的精髓,“涟漪”式的中网造型凸显出吉利对美学的全新认知,同时,溜背的尾部设计更添几许欧洲车的风韵。自亮相以来,吉利博瑞就被外界称之为“最美吉利车”。

  既然被称之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车型,吉利博瑞“芯”也定与之前不同,动力方面,吉利博瑞提供三款不同动力引擎,其中主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其它两款皆为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匹配6速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博瑞将首次搭载3.5L发动机,如此大排量的引擎在自主品牌中非常罕见。澎湃的动力是吉利博瑞又一大亮点所在,这也是推动吉利汽车走向另一个巅峰的助力。

  近年来,我国自主品牌车企发展迅猛,为提高品牌价值旗下车型相继向高端化靠拢。其中,自主品牌高端车型主要针对的是国内公务车市场,博瑞适时的推出,也正是赶上这个潮流趋势。借助博瑞被外交部用车也使该车赢在了起点,待其正式上市后,该车必然能够在国内中高端市场找到自己的席位。届时,博瑞将与绅宝D70、荣威950领衔的自主高端车型展开竞争。

  借助博瑞的推出,能够看出吉利在战略转型过程中成果已经凸显,相信博瑞凭借靓丽的外形以及不俗动力有望吹响吉利品牌战略转型的号角。同时,一个合理的售价区间,也是助推车型销量的一大助力,未来博瑞定价如何,值得期待。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