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谍照 或明年1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8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

  近日,海外媒体拍到了全新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的最新测试谍照。从这辆原型车来看,新款科迈罗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很大的不同,更大的变化是在车身外壳之下。据悉,这款新车应该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新款科迈罗将基于通用的Alpha平台打造,凯迪拉克ATS与CTS采用的也是这一平台。该Alpha平台重量轻且坚硬,应该能够确保新款科迈罗在加速性能、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方面相比第五代车型均有很大的提升。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更轻的重量也将允许新款科迈罗配备一款四缸发动机,从而为雪佛兰提供一款能够对抗福特公司新款野马EcoBoost的车型。需要注意的是,野马EcoBoost的重量为3532磅,鉴于基于Alpha平台打造的ATS轿车相比这一重量轻了大约200磅,因此新款科迈罗在重量上相比其传统的对手可能会有很大的优势。

  这款四缸发动机可能会是凯迪拉克ATS与CTS所采用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ATS与CTS上的最大动力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272马力与295磅-英尺。当然,新款科迈罗应该会继续提供V6与V8发动机。事实上,原型车采用的是四排气管,这暗示出其搭载的是V8发动机。

  发布上市时,新一代科迈罗应该至少会推出一款入门级V6车型、搭载V8动力的SS车型和新的四缸车型。此外预计还会推出新一代的科迈罗1LE、ZL1与Z/28车型。

  预计2016款雪佛兰科迈罗会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或4月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将在通用位于密歇根州的Lansing Grand River装配厂投产,ATS与CTS也是在这家工厂投产。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