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第九代雅阁2.0L 15.98万冲击B级车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1日 10: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九代雅阁一周年之际回馈用户的优惠促销,第九代雅阁2.0L车型最低15.98万起,比指导价少了2万。同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

  2014年2月28日,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全新派生车型2.0 LX舒适版、2.4 LX舒适版全国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0 LX舒适版17.98万元,2.4 LX舒适版21.98万元,同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

  今年上半年广本的销量增速离预想的有一定差距,其中雅阁销量未达预期是主要原因。

  中高级车2.0L细分市场都是各品牌布局重兵、竞争激烈的“战场”,第九代雅阁本次降价,将雅阁的起步价划定于16万以内区间,可以说重新定义这个级别车型价格。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