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通用全球召回52.4万余辆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4日 09:35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间消息,通用汽车公司(GM)周五宣布了两起召回行动,在全球范围总计召回524,384辆汽车,召回原因分别是门锁和零部件松动问题。

  包括这两起召回在内,通用今年以来已宣布71起召回,影响到近3000万辆汽车,包括因点火开关缺陷召回的260万辆。

  周五宣布的两起召回其中一起涉及430,550辆2010至2015款凯迪拉克SRX,以及2011至2012款Saab 9-4X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因为车辆趾型连接臂组件的连接点可能松动,螺纹可能磨损,如果分离将增加撞车风险。通用表示,已收购与此问题相关的三起撞车和两起伤害事故报告。

  另一起召回涉及93,834辆2013至2015款雪佛兰Spark轿车,因为发动机罩第二锁扣击板因为锈蚀可能保持在打开位置,导致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罩意外打开的风险加大,从而增加撞车风险。这些车辆是在韩国生产的,通用表示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撞车或伤害事故报告。(羽箭)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