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马自达新星骋上市 售9.48万元-12.5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8日 12: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9月28日,长安马自达首款独立研发的产品新星骋在南京奥体中心上市。新上市车型有1.6L和2.0L两种动力,包括三厢版5款、两厢版3款共8款车型,分为舒适型、精英型、运动型三个级别,售价区间为9.48万元-12.58万元。其中三厢版1.6L手动舒适型9.48万元,三厢版1.6L自动舒适型10.28万元,三厢版1.6L手动精英型10.28万元,三厢版1.6L自动精英型11.08万元,三厢版2.0L自动运动型12.58万元;两厢版1.6L手动舒适型9.48万元,两厢版1.6L自动精英型11.08万元,两厢版2.0L自动运动型12.58万元。1.6L车型使用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使用的是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后,这款车将会同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同堂销售。

两厢版与三厢版同时上市两厢版与三厢版同时上市
长安马自达新星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三厢版1.6L手动舒适型 9.48
三厢版1.6L自动舒适型 10.28
三厢版1.6L手动精英型 10.28
三厢版1.6L自动精英型 11.08
三厢版2.0L自动运动型 12.58
两厢版1.6L手动舒适型 9.48
两厢版1.6L自动精英型 11.08
两厢版2.0L自动运动型 12.58
新星骋以精准卓越的操控性能向“双车侧轮入位最小间距”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并获得成功新星骋向“双车侧轮入位最小间距”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并获得成功

  上市会现场,新星骋以精准卓越的操控性能向“双车侧轮入位最小间距”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并获得成功。这一全新纪录完美彰显出星骋作为国内第一“运动家轿”品牌的过硬实力。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波表示:“新星骋的价值不仅体现在产品力的各项提升,更是长安马自达基于马自达品牌全球质量管理标准、立足国内消费者特点,实施特色精品战略的又一成果”。

  新车亮点

  A,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B,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星骋”还增加了激情红车漆颜色选择。新星骋增加了激情红车漆颜色选择。

  造型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马自达上代车型中采用的微笑式前脸。细节有所更改,现款车型蜂窝状进气格栅改为条形设计,在进气格栅下方轮廓线上还采用了一条镀铬饰条装饰,柳叶形的雾灯也变为圆形。后视镜与尾灯增加LED灯组,除此之外新星骋还增加了激情红车漆颜色选择。

新星骋采用了金属灰高光云母漆中控装饰面板新星骋采用了金属灰高光云母漆中控装饰面板

  内饰方面,新星骋采用了金属灰高光云母漆中控装饰面板,豪华质感触手可及;经典的双炮筒仪表盘增加双环镀铬装饰,刺激着驾驶者的竞技欲望;采用了全新高级活性织物面料的运动型座椅增加舒适性的同时,让驾驶者一入车内便如置身赛场。

新款马自达3星骋将延续搭载1.6L和2.0L两种发动机新款马自达3星骋将延续搭载1.6L和2.0L两种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3星骋将延续搭载1.6L和2.0L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和150马力。在传动系统上,1.6L车型使用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使用的是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