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前通用汽车副董事长:特斯拉被严重高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8日 09:39  华尔街见闻   字号:

  前通用汽车副董事长鲁兹向CNBC表示,他认为特斯拉汽车股价目前“严重高估”。

  鲁兹称:“马斯克说的没错,特斯拉股价目前极其高估,他们截至当前的汽车总产量还不及通用或福特日产量。投资者太兴奋了。”

  自马斯克表态以来,特斯拉股价由286美元跌至250美元。

  鲁兹警告称,除非特斯拉成功推出行驶里程在200至300英里的小型廉价车型,它仍是非主流品牌。鲁兹曾经在福特、克莱斯勒宝马担任高管,是业内的传奇性人物。

  鲁兹称,电动汽车制造商当前使用的锂离子电池技术只能提供有限的行驶里程,如果你想长距离驾车,你必须购买10万美元的特斯拉汽车,在他看来这是一个“十分有限的市场”。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