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特斯拉香港员工数量加倍 电动车需求旺盛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6日 09:26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计划将位于香港的员工数量翻倍,应对当地电动车市场需求攀升的局面。

  彭博社援引香港政府声明称,由于香港市场电动车走热,特斯拉准备到今年年底将当地员工数量提高到100人以上,超过当前一倍,以加速在当地扩张。特斯拉甚至预计香港有望成为“亚洲的挪威”,而挪威是欧洲推广电动车的先锋和典型,贡献全球6%的纯电动车销量,政府为电动车提供的补贴达到起售价的一半以上。

  特斯拉还预计到明年电动车产出将达到100,000辆,最终有望在全球每年销售500,000辆汽车。

  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向中国大陆和香港消费者交付Model S豪华电动跑车,并着手拓展经销网络。特斯拉看好在华业务前景,认为最快到2015年在华销量就可赶上在美国本土销量。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