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万马股份涉足特斯拉建2个充电桩免费开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3日 08:59  京华时报  王浩娇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浩娇)近日,万马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证实了公司涉足特斯拉的消息。

  9月17日,有投资者询问,“特斯拉官网显示:其目的地充电站,浙江万马电伏-浙江省临安经济开发区南环路88号-2个充电桩免费开放,这个是怎么回事啊?”对此,万马股份近日回复称,公司子公司——万马新能源通过正常途径申请在公司场地安装特斯拉充电器,提供“目的地业务”所提供的免费充电服务,并与特斯拉中国指定的充电器安装服务商——深圳充电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充电器安装材料销售合同”,约定由深圳充电网免费提供特斯拉充电器,万马提供场地、自行安装。目前已经在嘉兴市秀洲区秀园路966号光伏产业园浙江电腾云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风光电一体化”充电站中安装4台特斯拉壁挂充电机,以及在杭州市临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环路88号安装2台特斯拉壁挂充电机,向特斯拉车主提供免费充电。特斯拉官网已将这两处纳入“目的地充电站”服务网络。

  万马股份昨天报收于8.93元,跌0.67%。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