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通用启动赔偿 遇难者赔付百万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5日 10:18  新浪汽车  梁新宇 字号:
通用启动点火开关遇难者赔偿通用启动点火开关遇难者赔偿

  根据路透社消息,通用汽车在本周已经正式启动了点火开关问题受害者赔偿。本周,已经有15人得到了通用方面的现金赔偿通知。

  对于不幸因点火开关故障丧生的遇难者,通用将每人至少赔付100万美元。如果遇难者有受赡养者(如子女等),这一数字还将提高。通用此前已经预拨4亿美元,专门用于点火开关问题相关赔付工作。

  截至本周三,要求通用汽车进行赔偿的个案已经从上周五的675起升至850起,其中致死个案150起。目前,通用赔付基金确认的因点火开关故障造成的死亡人数为21人。

  通用赔偿基金会副会长Camille Biros表示,基金会已经口头通知了事故相关人员,基金会将对其做出赔付。获得赔偿的,既包括死难者家属,也包括因点火开关故障受伤的人员。

  在年底之前,基金会将继续受理赔偿申请。目前,因点火开关问题,通用已经累计召回了260万辆汽车。有问题的点火开关可能导致车辆意外熄火,从而导致安全气囊、动力转向以及刹车助力等系统失去动力。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