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科迈罗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9日 16:09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近日,编辑从深圳市标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科迈罗现车销售,暂无优惠,详情请咨询经销商,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3.6L V6传奇性能版 45.58万元 45.58 0
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变形金刚限量版 47.58万元 47.58 0
信息采集时间:2014-4-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科迈罗外观比较时尚动感,整体线条流畅饱满,车友称“外观相当拉风,线条硬朗,很有肌肉力量感”。内饰方面:科迈罗内饰做工比较精细,配置也比较丰富,中控台参考了第一代科迈罗的设计,背光比较绚丽,车友称“有一点复古的感觉,但用料有点硬”。动力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科迈罗动力表现不错,百公里加速时间较短,动力输出平稳,加速有力。

  编辑点评:科迈罗的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比较饱满,车友戏称为肌肉车;内饰做工精细,仪表盘等部位的背灯也比较绚丽,配置比较丰富;前排空间还算可以, 后排空间比较局促,后备箱空间较小;动力还算不错,加速有力,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突出;操控性能良好,车身平稳,换挡流畅,车友反应“刹车行程过长”;排量较大,油耗也比较高;安全配置丰富,安全性还是有一定保障的;维修保养费用较高。

  授权经销商:深圳市标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30-4662

  前台电话: 0755-27834333

  店面地址:深圳市宝安区13区宝民一路207号标域大厦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