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雪佛兰发布新一代科迈罗 年内美国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7日 15:13  新浪汽车   字号:
第六代科迈罗第六代科迈罗

  新浪汽车讯 5月17日上午(美国东部时间5月16日晚),雪佛兰发布全新一代科迈罗,目标竞争对手为新款福特野马。相比旧款第五代车型,第六代科迈罗的车身短了57毫米,窄了20毫米且矮了28毫米。

  新款科迈罗基于通用的Alpha平台打造,其构造相比前一代车型减重60多千克。新车的整备质量也减轻90千克,相比第五代车型1687千克的整备质量减轻了很多。

  雪佛兰称,重量减轻的最重要因素是用铝合金仪表板框架取代了之前的框架并推出了新的连杆式后悬挂系统。前轮则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挂。因而,雪佛兰表示,新款雪佛兰将提供比第五代车型注重赛道性能的科迈罗1LE车型更佳的单圈耗时。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10-1 10-1
11 11

  新款科迈罗的发动机阵容包括一款新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71 bhp和399 Nm。这款发动机可使新款科迈罗在不足6秒的时间内从静止加速至96 km/h,油耗低于9.4升,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节油的科迈罗车型

  搭载这款发动机的科迈罗还将可以选装一款声音增强系统,该系统会放大动力传动系统的声音。

第六代科迈罗第六代科迈罗

  新款科迈罗还将提供一款新的3.6升V6汽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30 bhp和384 Nm,并首次配备了汽缸钝化技术。

  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可选配一款方向盘上安装有换档拨片的新款8速自动变速箱。

  上市时动力最强劲的科迈罗是新款SS车型,该车型搭载一款6.2升V8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449 bhp和616 Nm。相比较,新款福特野马所搭载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415 bhp和529 Nm。新款科迈罗SS还配有汽缸钝化技术、燃油直喷系统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同款V8发动机还配备在科尔维特Stingray车型上。

  搭载V6和V8发动机的科迈罗车型可预订双模式排气系统,允许驾驶者在必要的时候在更安静的Stealth模式和更大声的Track模式两者间进行切换。

第六代科迈罗第六代科迈罗

  高性能的SS车型还首次提供电磁悬挂控制系统供选择,该系统会自动调节车子的阻尼设置以获得最大的舒适性。该系统之前只是一个仅限于科迈罗ZL1车型选装的套装。

  SS车型还将标配Brembo刹车片,科迈罗系列中其他车型可选装这一刹车片。标准款车型配备18英寸轮毂,而科迈罗SS则配备20英寸轮毂,另外还配有独特的车尾扰流翼。

第六代科迈罗第六代科迈罗

  新款科迈罗保持了其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但侧面轮廓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溜背车型,更加宽大的轮拱则为新车赋予了更具霸气的外形。

  雪佛兰公司称他们花费了超过350小时在风洞中测试新款科迈罗的外形,以使其空气动力学性能达到最佳。前保险杠面板上的新气帘旨在引导轮毂周围的气流流动以减轻阻力。引擎盖上也设计有新的通气孔。

第六代科迈罗第六代科迈罗

  内饰方面,新款科迈罗采用重新设计的中控台,但保留了科迈罗标志性的仪表板设计,采用模拟仪表盘配以8英寸信息显示屏。中控台上的另外一个8英寸显示屏不仅将显示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并且将充当通用MyLink系统的界面。

  除了车内按钮更少以外,科迈罗还首次配备了电子停车制动系统。新车还配备LED环境照明系统,允许驾驶者选择24种不同的颜色。

  驾驶者可以通过中控台上一个新的Driver Mode Control开关来校准科迈罗的很多设置,包括油门减速控制、发动控制激活、转向操作和发动机声音等。

  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但要等到2016年上半年才会登陆欧洲市场。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