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雪佛兰

雪佛兰Camaro

新浪汽车试驾雪佛兰Camaro大黄蜂之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7:11   新浪试车 字号:

Camaro大黄蜂内饰图片

  Camaro的内饰也在追求与众不同的气质与理念,这种肌肉跑车并不像R8或是TT那样追求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的倾斜以及桶式座椅的出色包裹。Camaro的内饰会向左右两侧平展的铺开,就像是它宽大的车头那样让我印象深刻。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虽说对于跑车并不是什么新颖的设计,但是其内侧的仿金属化处理还是营造出迷人的科幻氛围。由于是美规车,Camaro的仪表盘虽然可以在公里和英里间相互切换,但最大时速仅到180km/h的设置,明显是为英里标准而准备的。Camaro的内饰采用了绿色的背光,与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上的色调大体一致,夜间使用时会觉得有些眩目。在诸如空调旋钮等功能键上,设计师用红色的发光装饰线来强调其的功能差异,处理的非常巧妙。

Camaro大黄蜂内饰图片

Camaro大黄蜂内饰图片

Camaro大黄蜂内饰图片

  近年来通用的产品在内饰的做工与配置的含金量上都在极力的缩短与欧日竞争对手间的差距,在Camaro上我们见到了与新君威上相同的行车电脑系统,这套由西门子协助开发的行车电脑可以为车主提供包括四轮胎压、数字车速显示、油耗等多种行车信息,而不同功能间的切换仅需要按动转向灯手柄上的MENU按钮,就可以便捷的实现,其易用度与功能的丰富性上已经与欧洲生产的轿车毫无差距了。而在内饰的做工上,Camaro虽然没有选用大量华而不实的高档材质,但整体装备质量已经让人很难找出瑕疵了。有趣是的,Camaro的内饰面板大多使用了仿金属的塑料材质,那些同类跑车所常见的金属装饰条反而鲜有出现,让人有些意外。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雪佛兰Camaro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