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现场被购豪车之宾利雅致ArnageR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09:49  盖世汽车网

  宾利雅致ArnageRL

  预计售价:528万元

  有着纯正贵族血统,来自英国的顶级高端豪华轿车品牌宾利,近几年逐渐被国人所认知。2009上海国际车展其携旗下三款欧陆Speed极速系列参展。其中,欧陆飞驰Speed与欧陆GTC Speed首度在中国正式发布,宾利展台中最贵车型价格为588万,在展出第一天就被买家订下。目前已有3台展车被人预订,均价都在350万元以上。

  雅致RL以雅致R为基础,增加了250mm轴距,整个车身长至5460mm。雅致RL的外观无疑是复古式的,英国皇室专用车的身份让已经拥有悠久历史的宾利在难以企及的昂贵之外,又多了无法模仿的贵族气质。

  宾利雅致装配的是6.7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Kw,最大扭矩875N·m,但关键之处是在于这台发动机是以人手装嵌的,共36个装嵌技师均会在自己负责完成的部件上签名。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