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便宜的山寨车型:东风小康K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9:14  新浪汽车

东风小康K3

长安奔奔

  最便宜的山寨车型:东风小康K3

  预计售价:3-5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

    东风小康K3网上展厅

  东风小康K3--长安奔奔

  长安奔奔都被山寨了!这是在看到东风小康K3得出的结论。一般来说,山寨车型都是模仿比较高级大气的名车,而东风小康K3把长安奔奔作为了自己的模仿对象。相信东风小康也是看到了长安奔奔的热销,让他们选择了模仿,不过相比与外观,东风小康的内饰却跟奔奔完全不一样。


东风小康K3

  K3搭载了与奔奔相同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峰值扭矩110N.M/3500-4500rpm。作为一款A00级别轿车,小康K3较短的前悬颇有些像小号MPV,前脸镀铬中网的造型十分夸张,与奔奔相比,K3的前脸更加大气前卫,这样的设计颇有些标致系列车型的影子。

  K3的侧面是与奔奔最为相似的地方,其外观尺寸也与奔奔相差无几,倾斜角度较小的C柱为后排提供了较好的头部空间。东风小康K3的尾部造型与奔奔也有些相似,高配车型配备了倒车雷达,尾灯的设计是尾部的亮点,尾灯曲线十分复杂,使尾部增色不少。


东风小康K3

  在本次车展上,K3的内部没有向媒体和观众开放,我们只能隔窗观望。看起来,内饰的材质较硬。内饰的设计风格也偏重简单实用,与强调时尚的奔奔区别很大。

  目前,东风汽车还没有公布K3的上市时间和价格区间,根据其与奔奔的相似程度,可以初步判断,其售价在3.5-4.5万元之间。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