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导购之最受关注的十大SUV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8: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早已不仅仅满足于代步工具,他们更希望自己的汽车能够拥有宽敞的空间,出色的性能以及能够适应各种路况的通过能力,于是城市SUV车型应运而生,它除了具备上述这些优点,更重要的是那份与生俱来的自由感,使得其从一诞生便受到人们的青睐。

    如今,这股城市SUV的热潮也被带到了中国,并在本届车展得以全面释放,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进口、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拿出了代表其最高水平的SUV车型。而面对如此众多的SUV车型,着实让人眼花缭乱,无从选择,下面新浪汽车便为您从中选取本届上海车展最受大众关注的十款SUV,帮助您在日后的选购中提供一些建议。

  进口及合资品牌: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

  上市时间:国产版预计2009年底

  预计售价:30-40万元

  奥迪将在2009年上半年以进口的方式引进3.2升排量的奥迪Q5四驱版车型,国产版车型将搭载2.0TFSI发动机可能将在2009年9月上市销售。此次出现在上海车展上的奥迪Q5便是采用3.2升发动机的进口车型。奥迪Q5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奥迪Q7的设计风格,但在在内部空间上,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的奥迪Q5比起奥迪Q7则有较大的差别。动力方面,奥迪Q5入门级动力配置是全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应用了三项发动机技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350Nm,奥迪Q5 2.0 TFSI 可在7.2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22公里/小时。

  编辑建议:前期以进口方式引进的奥迪Q5,因为搭载的3.2L大排量发动机,考虑到消费税政策影响,进口Q5的售价应该与在售的宝马X3持平,不会太低。而之后的国产版本搭载2.0TFSI发动机,相信价格有望下探到30万——40万元之间,因此喜欢奥迪SUV的消费者不妨耐心等等奥迪Q5的国产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