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导购之最受关注的十大SUV车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8:49  新浪汽车

  自主品牌:

  全球鹰GX718

全球鹰GX718

全球鹰GX718

  上市时间:预计2010年

  预计售价:9-13万元

  GX718是吉利的首款SUV车型,全球鹰子品牌下的GX718将在成都基地投产。这款城市SUV的造型设计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担纲,整车线条流畅简洁,动感十足。搭载1.8L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有一款2.0L柴油发动机。GX718车长4544mm、宽1832mm、高1671mm,轴距达到266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与上述的国产RAV4大体相仿。此外,据新浪汽车了解,吉利的这款全球鹰GX718将会在一年半之内投入市场。

  编辑建议:我想与上面的进口及合资品牌的SUV相比,自主品牌的SUV车型显得更加亲民,也使热爱这种车型的消费者不用再看着那些昂贵的进口SUV望而止步了。吉利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大企业,也是利用本届车展的机会为人们带来了众多新车,这款紧凑型SUV也为国人选购车型提供了又一不错的选择。

  奇瑞威麟X5

威麟X5

威麟X5

  上市时间:2009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15-20万元

  奇瑞威麟X5曾经被称为奇瑞悍虎,在奇瑞推出四大品牌战略后,重新定位后的悍虎被改入威麟品牌,并被称为威麟X5。从外观上看威麟X5的尺寸要略大于目前生产中的奇瑞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其车身的设计元素与瑞麒G6(参数配置 图库)颇为类似,车头硬朗、车身线条丰富动感。在动力的选择上,除了奇瑞自行研制的1.6与1.8自然吸气引擎外,威麟X5还可以配备先进的1.6与1.8升机械增压引擎与2升以上的V6引擎。

  编辑建议:我们可以看到本届车展自主品牌的一大的趋势就是不再满足制造廉价车,而是要向合资品牌甚至是进口品牌一争高低,奇瑞威麟也是一款定位于中高端的城市SUV,仅从技术参数上可以看出已经与合资品牌相差无几,当然其究竟品质如何还需上市后才能知晓,但我想威麟X5应该会是一部拥有不错性价比的SUV。

  长城哈弗H5

长城哈弗H5

长城哈弗H5

  上市时间:2009年9月

  预计售价:7-11万元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城亮相的多款新车中,哈弗H5无疑成为最能代表的长城在SUV领域里代表性的一款未来车型。哈弗H5的外观设计已经完全摆脱了长城初期的粗糙和简陋,开始显现出与国际潮流相接近水准。前进气格格栅采用大胆夸张的飞翔式造型,两只向上展开的翅膀使用了磨沙金属材料,那种金属带来的触感颇佳,冰凉的金属温度与略为有些颗粒感表面,体现出H5在用材与工艺方面所下的功夫。与高大威猛的车身相比,内饰的色调和布局却多了几分家用的味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色调风格,与轿车十分相近,而且车内配有DVD、GPS等丰富的娱乐、实用功能。动力上,2.4升引擎最大功率为100千瓦/5250,最大扭矩为的200牛米/2500-5000。对于1805公斤的车身重量来说,没有明显的优势,但基本上在够用的范围内。

  编辑建议:作为自主品牌中生产SUV比较多的企业,长城在越野技术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四驱系统在H5身上依然得到了完整的继承。因此,性能方面应该值得信赖,相信凭借时尚、漂亮的外观,舒适、多样的功能,还有不错的性能,哈弗H5能够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对于注重实用,要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H5在今年9月的上市就更值得期待。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