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导购之最受关注的十大SUV车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8:49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新款RX350

雷克萨斯新RX350

雷克萨斯新RX350

  上市时间:2009年3月25日

  售价:79.2-85.8万元

  本届车展上,雷克萨斯RX350无疑是最具服务意识的SUV,它的最大卖点在于装备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这套系统将热线中心与客户的爱车通过无线网络连接,实现高科技装备与一对一人工服务的融合,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而新RX350的用户可在首次购车后的4年内免费使用这一先进的车载通信服务系统。在动力和底盘结构上,RX350全面改进了V6 3.5升带双VVT-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4千瓦,最大扭矩346牛米,配合最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和人工智能换挡技术,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9秒。另外,主动扭矩控制全轮驱动系统采用电子控制中央差速器,在市区行驶时,以前轮驱动为主,经过复杂或越野路面时会自动切换为四轮驱动模式。

  编辑建议:当竞争对手们在车辆性能和环保方面不断取得突破的时候,雷克萨斯则选择了以服务弥补硬件方面与对手差距的巧妙方式,其G-BOOK服务的推出可谓其一大亮点,而优质的服务及舒适的驾乘感受也历来都是雷克萨斯的品牌价值,因此我认为如果您追求舒适的驾乘环境兼具SUV自由、狂放的精神,新款RX350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一汽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

一汽丰田RAV4

一汽丰田RAV4

  上市时间:2009年4月10日

  售价:18.98-26.43万

  国产RAV4于4月10日抢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先期上市,国产后的RAV4拥有2.0L及2.5L两种排量的十款车型,国产RAV4与老款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不过轴距依然为2660mm。底盘的配置上,国产RAV4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插臂的设定,这种配置依旧把舒适性放在了首位,悬挂与阻尼偏软,延续了丰田车的特性。驱动系统分为两种模式前驱与四驱,变速器可以选择5挡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器。外形设计上,国产RAV4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在载物能力上,通过将后排坐椅放倒,国产RAV4可以释放出1031升的储物空间。由于RAV4的备胎被挂置在了尾门上,这就为车内腾出了更多可搁放物品的空间,在行李厢的地板下方,隔出的储物格方便了车主存放日常用品。

  编辑建议:国产RAV4选择上海车展之前上市发布,使其毫无悬念的成为车展上一款人气颇高的SUV,其18.98-26.43万元的定价也算非常厚道了,当然其搭载的4速自动变速箱一直受到人们的质疑,但我想作为一款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的车型,我们也没必要过多的追求性能,而在乎的是那份自由的心情。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