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耀眼的山寨车型:中国劳斯莱斯吉利G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9:14  新浪汽车

吉利上海英伦GE

劳斯莱斯幻影

  最耀眼的山寨车型:中国劳斯莱斯吉利GE

  预计售价:100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

    吉利GE网上展厅

  吉利上海英伦GE--劳斯莱斯幻影

  毫不夸张的说,如果不挂吉利上海英伦的标,我们真的会以为它是一款劳斯莱斯,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秉承了劳斯莱斯那种豪华大气的风格。从工艺和设计来看,它展示了吉利汽车一种全新的造车能力,这点比它最终量产会销售多少量更加重要。


吉利上海英伦GE

  吉利GE全名吉利卓越,是国内第一款真正自主研发的豪华车。GE的外观造型与劳斯莱斯“幻影”非常类似,其实,它们之间还有一点渊源。GE所属的“上海英伦”子品牌,源自吉利持股的英国锰铜公司。而英国锰铜与劳斯莱斯并列英国四大品牌之一,多年前曾有同一个董事会管理,而且锰铜公司曾经长年代工劳斯莱斯的车身及其他零部件。吉利持股英国锰铜公司后,开发一款有中国特色,风格近似劳斯莱斯的豪华车型,在技术和工艺上,并不是一片空白。


吉利上海英伦GE

  我们首先看看吉利GE的参数,车身长宽高5290mm/1860mm/1570mm,轴距3100mm,配备3.5升6缸发动机,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悬架。仅仅是在车身旁边的车身参数,足以让我们对这款吉利GE充满向往。

  在外观上,吉利GE保持了与劳斯莱斯高度的相似,不仅仅是外形的简单拷贝,我们从神采上也能体会到这款GE概念车有着很好的气质,不管是从用料还是工艺上都是上乘之作。


吉利上海英伦GE

  其实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并不是它的外观,而是它的内饰。作为一款超豪华行政级轿车,吉利GE将驾驶室和乘员舱完全分离,别出心裁的采用了2+1的三座椅设计。一道玻璃幕墙将前后排乘客的空间,完全隔离,采用可变色的隐私玻璃,刻意为后排贵宾营造豪华、私密空间。

  后排的设计更像是头等舱的按摩座椅。宽大、舒适,左右扶手上都有操作车内娱乐功能的控制键。更有趣的是,无论何时,抬头就能看到满天繁星,这当然不是因为万里无云的天空,只是吉利在车顶加装的小灯闪闪发光。

  吉利GE的内饰,做工精良,精益求精,一扫吉利以往内饰粗糙的印象。在配置方面,也最大限度地参考了劳斯莱斯的豪华理念。标配可变色的星空顶篷、私人吧台、雪茄盒、负氧离子发生器等。最大的特色,是极尽奢华的贵宾座椅,调校不仅力求舒适,还带有按摩颈椎腰椎的医疗功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