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习以为常的山寨车型:比亚迪M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9:14  新浪汽车

比亚迪M6

丰田普瑞维亚

  最习以为常的山寨车型:比亚迪M6

  预计售价:20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

    比亚迪M6网上展厅

  比亚迪M6--丰田普瑞维亚

  除了当年的福莱尔,比亚迪所有车型均是模仿出生,从比亚迪F3、F3R,到F6、F0这些模仿车型均是如此,而且无一例外的都是模仿丰田车型。所以我们在比亚迪展台看见M6的时候,自然也跟丰田普瑞维亚联系在一起,他们也同样有着相同的外形,而我们也习以为常了,这仅仅是其中之一罢了。


比亚迪M6

  从外形上看,比亚迪M6和之前的几款车型一样大量的借鉴了丰田的设计,在丰田MPV普瑞维亚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改进,虽然没有普瑞维亚显的时尚、儒雅,但是M6要比普瑞维亚更贴近生活一些,宜商宜家的车型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要求。将在8月-9月间上市,搭载2.0L和2.4L发动机,手动及自动变速箱,预计顶配车型将在20万出头。


比亚迪M6

  是目前除了GL8(参数配置 图库)、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之外又一款MPV,相比技术老旧的GL8、风行、瑞风,M6更为时尚和舒适,配置也更丰富、人性,安全性更高。而且比起之前的车型,M6的做工和用料又上了一个台阶,如果不是BYD的LOGO提示,已经几乎分不出与丰田车的区别,特别是按钮、内饰用料的质感和手感上,再就是推拉门设计,滑门的重量适中,可以轻松操作。


比亚迪M6

  比亚迪M6拥有4808mm×1800mm×1756mm的长宽高和2950mm的轴距,比丰田MPV普瑞维亚4780mm×1790mm×1820mm的长宽高和2900mm的轴距略有优势,可见M6在空间上下足了功夫,充分表现了7座中大型MPV的空间魅力。

  比亚迪M6推出的2.4L自动档和2.0L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上,性能稳定,表现出了出色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且排放均达到欧Ⅳ标准。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