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导演刘伟强成为Acura TL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26  新浪汽车


刘伟强与Acura TL


刘伟强接受Acura车主证书

  新浪汽车讯 “欢迎加入Acura TL车主大家庭!”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终于完成了自己在拍摄Acura TL广告片时的愿望,正式成为2009 TL的车主。3月22日下午,刘伟强现身豪华车品牌Acura北京东方广场巡展的展台,并与Acura用户分享关于车、生活、电影的心得。

  导演刘伟强拍摄过包括《无间道》、《头文字D》、《游龙戏凤》等一系列炙手可热的电影大片,也亲自操刀与刘德华、桂纶镁联袂完成了2009 Acura TL广告片的创作。据刘伟强介绍,在美国拍摄2009 Acura TL广告片时,他对TL就非常钟爱。为了把这款车最具魅力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有过多部汽车电影执导经验的刘伟强着重挖掘了TL独特的内在气质,把TL塑造成针对品味人群打造的专属座驾,并以它作为贯穿广告片中男女主角爱情故事的重要线索,赋予其浪漫而炽烈的情感元素。2009 Acura TL的广告片延续了刘伟强一贯行云流水般拍摄风格,淋漓尽致地诠释出2009 TL的气质与内涵。广告片完成之后,刘伟强也对TL恋恋不舍。时隔3月,刘伟强与TL再续前缘,并最终成为TL的用户。在Acura东方广场巡展现场,以TL车主身份现身的刘伟强导演使巡展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与Acura车友会成员以及到场的消费者进行了互动,交流驾车心得。刘伟强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Acura TL广告片中从未曝光过的8分钟片段和拍摄花絮,这也使刘伟强的影迷大呼过瘾。

  本次从3月20日开始为期10天的巡展,Acura展示了旗下两款主力车型——被喻为“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全新第四代TL和豪华SUV车型MDX,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源自北美的豪华车品牌Acura,自进入中国以来就一直把品牌建设作为其长期战略。今年以来,Acura在品牌建设上动作频繁,除了加大特约店拓展的力度,让更多地区的消费者了解Acura品牌和车型之外,还为其主力车型TL量身打造了全新的广告片,并以此为中心展开了一系列品牌营销活动。今后Acura仍将加大在品牌建设和知名度提升方面的投入,打造消费者信赖的豪华品牌。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