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汽车模特大赛获奖名单隆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3:53  新浪汽车

  2009上海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成功闭幕,十三个奖项各归其主。

  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的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09年4月20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行。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今天,本届车展不仅全球瞩目,而且意义重大。各跨国汽车巨头看好中国汽车市场,高度重视并倾情投入。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等国内六大汽车集团首次齐聚上海车展,其他国内自主品牌也全线出击,同堂竞技。2009上海车展共有展车918辆,包括进口车316辆和国产车602辆。全球首发车13款。展车总数量、进口车数量、全球首发车数量均远远超过以往,为历届之最。

    点击查看2009上海车展模特大赛页面

    点击查看新浪汽车上海车展模特图库

2009上海车展模特大赛圆满闭幕

  作为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的传统汽车文化项目,汽车模特大赛成为了本次展会中备受关注的又一个亮点。本次车模大赛由2009(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与东上海三众华纳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新浪汽车、《汽车博览》杂志作为官方合作媒体的唯一车展官方汽车模特大赛。

  本次模特大赛官方合作媒体新浪汽车精心策划组织了模特大赛报道工作,汇集了设计、技术、编辑、摄影师精英团队,为广大网友打造了一个内容全面、样式美观、功能丰富的网络投票和互动平台。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本次车模大赛于2009年4月27日成功闭幕。

  本次大赛经专业的摄影记者对模特进行拍摄,通过网友网上评选、参展观众现场评选以及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出了本届车展中的最佳模特,共产生了十三个奖项:

  2009上海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最佳模特

  ——冠军, 上海大众展台的 付曼妮小姐

    点击查看付曼妮个人图库

上海大众展台付曼妮

  ——亚军, 一汽大众展台的 王琳娜小姐

    点击查看王琳娜个人图库

一汽大众展台王琳娜

  ——季军, 雪佛兰展台的 周莉小姐

    点击查看周莉个人图库

雪佛兰展台周莉

  2009上海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特别奖——奇瑞汽车展台的王惠小姐

    点击查看王惠个人图库

  2009上海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人气之星——斯柯达展台的陈弈思小姐

    点击查看陈奕思个人图库

  2009上海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上镜之星——一汽奥迪展台的翟凌小姐

    点击查看翟凌(兽兽)个人图库

  2009上海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活力之星——福特展台的李凌云先生

    点击查看李凌云个人图库

  2009上海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气质之星——奇瑞汽车展台的程钰婷小姐

    点击查看程钰婷个人图库

  2009上海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服饰之星——长安汽车展台的马力小姐

    点击查看马力个人图库

  2009上海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亲和之星——东南汽车展台的徐子凡小姐

    点击查看徐子凡个人图库

  2009上海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厂商伯乐奖——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雪佛兰(排名不分先后)

  根据车展主办方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先生的介绍:上海车展的规模已经超过年初举办的底特律车展和上个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等国际大展,并有望首次成为全球汽车行业今年的第一大展。

  本届上海车展除了在参展商数量、展览面积、展车数量尚大大超越往届,车展的另一大关注亮点—汽车模特的数量和质量也有极大的提升。本届上海国际车展汇集了众多国内外顶尖的汽车品牌和模特界的精英。通过网络、车展现场、专家三方评选形式,使来宾与观众充分拥有选择自己喜爱的车展模特的广阔空间,进一步拉近了车展中参展厂商、品牌和观众的距离,增强了各方面的互动,从而提升了车展的整体形象,使车展不仅成为汽车厂商充分展示自己产品及实力的舞台,而且成为汽车信息、汽车文化充分交流的场所,有力的推动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