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龙房车现场拍卖 以275万和180万价格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3:33  新浪汽车
金龙房车现场拍卖以275万和180万价格成交

金龙豪华VIP商务接待车以275万拍卖成功

  新浪汽车讯 4月25日,获悉,金龙超豪华商务房车自4月21日完成上海国际车展首笔交易后,于4月25日下午14:00点在国际车展E2馆现场拍卖2款新展车,分别以275万和180万的价格成交,拍卖现场火爆。

  另据金龙礼宾车公司透露,本次拍卖活动将由上海知名AAA级拍卖公司主持拍卖,两款新车分别为:金龙豪华VIP商务接待车(市场价298万)、CEO多功能商务车(市场价268万)。

  经过激烈的竞价,两款商务车分别以275万元和180万元的价格成交,金龙VIP商务接待车的新车主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就是看中商务接待车的多功能、高科技、个性定制,同时认为这款车为自己的商务生活提供很多帮助。

  多功能、高科技、个性定制引注目

  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副总沈镇光向记者介绍:去年我们推出高达800万世界顶级豪华房车就卖给了一个企业主。我们的车之所以能够受到欢迎,在于我们引进了美国汽车行业技术专家团队的领先技术,在传承了欧美著名房车公司之百年传统工艺及奢华的内饰设计后,并配置了最先进的动力系统、底盘系统、悬挂制动系统、安全系统、网络通讯系统、娱乐装备及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设施,实现商务接待、移动办公、旅游用车、高尔夫用车一体化,开创国际商务用车新领域。这两款拍卖的新车均采用了去年800万房车的顶级技术,而目前,两款新车的市场定价都低于300万。

  “个性定制”,吸引了更多高端人士的选择。个性定制虽然在国外已经流行多时,在国内能够个性定制的车型还是不多,对于商务接待车用户而言,能够让自己的接待车更有个人风格是很重要的。金龙商务车也抓住这个客户们的需求点,特意推出给客户一个定制活动。“定制车辆在中国会是一个趋势”,金龙礼宾车行政副总经理沈镇光表示,“我们面对的人群比较尖端一点,而且量身定造的,更吸引人们的目光。”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