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付2万瑞麒M1开回家 凯迪拉克全车系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9:05  成都商报

精品小车瑞麒M14月20日上海车展上市

  首付2万元 瑞麒M1开回家

  四川华盛汽车对奇瑞瑞麒M1提供按揭服务,消费者只需首付2万元即可开车回家。奇瑞高端轿车品牌瑞麒M1于4月20日刚刚上市,目前该店还开展团购有礼活动。(王飞)

  奇瑞M1接受预订

  位于机场路黄金口岸的四川通安奇瑞瑞麒4S店即将开店,目前该店已开始全面接受瑞麒M1预订。据了解,瑞麒M1在同级小车中率先采用了智能数字技术,不仅动力强劲,M1还兼具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人性化智能操控和可靠的安全性能。(张煜)

  首付65800元 迈腾开回家

  记者从成都曙光获悉,公司对原价24.98万元的迈腾1.8T优惠3.2万元的同时,推出首付6.58万元迈腾开回家活动。据悉,曙光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顾问为客户一对一服务,在3-5个工作日就能完成所有相关手续。这款迈腾配备了定速巡航,双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蓝牙等豪华配置。(张国鸿)

  “赔本”销售 卖车送笔记本电脑

  为迎接五一节,成都众合汽车特别推出购车幸运大转盘活动,在五一节之前在成都众合汽车购买比亚迪任意车型的客户都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最高奖项为笔记本电脑一台(共三辆),二等奖为1000元维修基金(共五名),三等奖为500元装饰代金券一张(不限名额),中奖率100%。同时该店还推出购F0四重好礼活动。(张煜)

  2周年庆 凯迪拉克全车系优惠

  全新CTS2.8精英型赠送100%车购税、月付399元买凯雷德旗舰型以及月付199元开走SLS赛威……上周,记者从凯迪拉克经销商成都新东信获悉,一场针对凯迪拉克全系车型的优惠行动将从即日开始。而在此期间,新东信还将邀请到好莱坞特技表演团队,以一场极限秀活动来展示凯迪拉克车系出众的操控性能。(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