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排量也免购置税 陆风汽车最高免税八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2:05  太平洋汽车网

  1.6L排量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刺激了市场上对小排量汽车的消费,然而SUV、MPV等车型因排量较大,基本享受不到政策的扶持。这使很多钟情于大排量车型的消费者不免会有些失望。但是近日小编从山东江铃全顺处获悉,即日起至4月30日陆风汽车推出了购置税减免优惠活动,购买陆风X6最高可减免8000元购置税,而购买风尚1.6L更可全额免除汽车购置税。

  陆风SUV高效节能的特性在业界口碑不错。陆风X6,搭载了江铃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的全新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VM发动机),其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使得陆风X6具有了启动快和加速快的等优势。配以涡轮增压,输出功率高达68KW,无论是上坡还是过弯都能保持强大的动力输出,能轻而易举的完成任务。

陆风风尚

陆风风尚

  陆风风尚的外形尺寸为4410×1768×1640mm,轴距2710mm,有5座和7座两种车型,以其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灵活的座椅组合而著称业内。同时,陆风风尚的发动机由陆风汽车与国际知名的专业发动机设计公司FEV(德国)联合开发,具备世界先进水平;造型设计出自意大利I.DEA公司,全球顶尖级设计师Justyn Norek之手,动感时尚、个性鲜明。此款车是陆风汽车依托江铃集团和长安集团、整合国际资源推出的一款全球资源车,也是国内第一款家用MPV车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风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