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X9冠军限量版广州上市 售价10.85-1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陆风X9冠军限量版上市 售价10.85—15.98万

陆风X9冠军限量版上市 售价10.85—15.98万

  4月11日,陆风X9(参数配置 图库)冠军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10.85—15.98万元。该车延续陆风X9经典的双门敞篷时尚设计,经过对外观、内饰的多项提升,并全新搭载意大利VM柴油发动机,陆风X9冠军限量版全面彰显酷、炫、悍的特质,瞄准个性化专业越野车市场。陆风X9冠军限量版上市摇滚派对由陆风汽车联手MTV倾力打造,于4月10日、4月11日分别在杭州、广州举办。

  据介绍,陆风X9冠军限量版的最大看点是全新采用意大利VM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 R425DOHC,动力提升70%以上。最大功率为105千瓦,最大扭矩为340牛米,具备扭力大、动力输出范围宽广的优点。除搭载VM发动机外,陆风X9冠军限量版还匹配了三菱4G系列2.0L、2.4L汽油机。陆风X9冠军限量版,限量500台发售。此外,这款限量版车型每台车身上还会独有专属的个性编号。 (记者 车贵远)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X9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