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汽车澄清:副总裁薪酬525万元数字来源有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8: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 王灿彬)上周二(4月7日),车天下《业绩下滑 高管荷包缩水》一文出街后,引起很大的反响,江铃汽车(000500.sz)专门致电本报记者称,其副总裁钟万里2008年薪酬525万元(约合75万美元)的数字来源有误,是国泰君安证券公司的大智慧软件误以为是75万美元,折合成人民币525万元,而公司2008年该年报数字为75万元,应以75万元人民币为准。江铃汽车还专门打电话去国泰君安交涉,记者4月9日登录大智慧软件时,发现该软件上钟万里的薪酬已经更正为75万元了。

  记者在采写《业绩下滑 高管荷包缩水》一文时,就钟万里薪酬一事专门打电话给江铃汽车董秘办咨询,但没人接电话。上周,江铃汽车相关人士致电本报记者称,公司总裁去年的薪酬是224万元,副总裁不可能超过总裁的。据介绍,主营中高档轻型商用车的江铃汽车近年来业绩稳定,2008年江铃汽车经营成果为净利润7.84 亿元(以中国会计准则编制),同比增长3%,为同行业中业绩少数保持增长的企业。在刚刚过去的3月,江铃汽车完成销量12451辆,不仅环比大幅增长65.4%,同比也实现增长12.3%。银行证券分析师指出,江铃的月度销售出现明显好转,并且形成销量的持续增长。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X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