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真情进行到底 陆风关爱万里行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0: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伴随着清明、五一、端午等小长假的到来,您的爱车安全状况如何呢?近日记者从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了解到,陆风汽车将在春季(4月-6月)针对全国重点销售区域开展“陆风关爱”万里行关怀活动。据了解,此次关爱活动由陆风汽车、经销商和维修站组成,活动涉及广东、浙江、山东、江西、湖南、湖北等陆风重点销售区域。除了上门对用户爱车进行全车免费检测,并免费更换部分常用零配件外,届时,现场还有技师解答用户关于车辆使用、维修及保养方面的问题,让用户在家中就能享受到4S店的全面优质服务。

  陆风售后服务的相关负责人表示,2009年是陆风深化服务品质关键的一年,为了完善内部监督机制,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陆风汽车在今年年初就启动了多项贴近用户实际用车需求的服务措施,此次陆风关爱万里行活动只是陆风汽车09年优质服务举措之一,随后陆风关爱还将推出多项活动,以此为用户提供更加规范、贴心和满意的服务。

  以往各汽车厂家都会在3.15前夕,举办各种售后服务活动,略有“作秀”之嫌,而此次陆风的“关爱行动”特意安排在消费者权益日之后,就是要打破走过场的形式主义,确实将“陆风关爱行动”落实到实处,让消费者真切感受陆风服务的内涵。

  据悉,此次举办的“陆风关爱”活动,陆风汽车可谓是全家总动员,除销售和终端4S店、代理商和服务站联手互动之外,陆风汽车还将工厂的质量控制、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等相关部门纳入此次关爱活动体系之中,为此,陆风汽车质量控制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大部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除了确实要解决消费者相关的用车、服务和保养问题之外,更多的是收集相关的产品信息,并形成专业的质量调研报告,为今后提升产品品质和提供优质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你给客户提供方便、实惠的服务,他就会相信你,以至依靠你,也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市场。”最后,陆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汽车市场已经逐步成熟,汽车的后服务市场已经到来,单凭产品决胜市场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如何提升产品质量,整合服务资源,关注消费者体验,将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制胜法宝。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