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睿翼上市 售价21.68-24.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8:57  新浪汽车
Mazda6睿翼上市售价21.68-24.98万元(图)

图为Mazda6睿翼

  新浪汽车讯 4月12日,代表全球B级车最新进化方向的Mazda6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2.5L车型终于定价上市,2.5L尊贵版定价21.68万元,2.5L至尊版定价22.98万元,2.5L导航版定价24.98万元。据悉,目前一汽马自达全国140家4S店已全面接受预订,首批新车将于4月25日到达展厅。

  发布会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张丕杰总经理解释了Mazda6睿翼一再推迟上市的原因,他说,Mazda6睿翼的生产准备长达20余月,早在今年2月份质量和性能已经达到量产标准,之所以推迟到4月投放,只为精益求精,忠实原创。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吉田宽说,Mazda6睿翼在定价的时候,创造性的使用了“高装备、高性能、低价格”的“不平衡定价”策略。这个定价策略确保了Mazda6睿翼在拥有同级别车中最高装备价值的同时,也拥有极具进攻性的低价格,能够让消费者立即感知到Mazda6睿翼的魅力。

  Mazda6睿翼定位“同级别中最强”

  Mazda6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Mazda6睿翼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它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实现了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成为“弯道王中王”。

  与此同时,Mazda6睿翼还融入了更便利、更安全、更环保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实现了产品力的全面进化。

  忠实原创 完美工艺

  过硬的产品力需要先进的技术和完美的工艺做保障。张丕杰总经理说,Mazda6睿翼国产时严格依照马自达提供的制造图纸,绝对不为降低成本或者适应国情而做出任何改动,对于一些国内不具备生产条件的零部件,均坚持采用纯进口部件,坚决不在性能和质量上做出妥协。

  为了确保Mazda6睿翼的生产质量,一汽轿车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个生产环节,都引入了大量代表目前全球最高水平的生产设备。Mazda6睿翼大量使用了超高强度钢板,最高强度达到1480兆帕,确保车身坚固的同时兼顾了轻量化,这也对冲压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球最先进的德国米勒万家顿全自动生产线的引入,保证了超高强度钢板的应用。涂装生产线采用德国最先进的艾森曼喷涂设备,实现底漆、中涂、面漆自动化喷涂,使Mazda6睿翼漆面达到了国际C级车的最高标准。

  更为重要的是,此次Mazda6睿翼的生产,是完全按照马自达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和装备标准进行的,在试生产过程中,对每台车逐一进行8大方面、300余项的评审,从商品性能、制造工艺、质量状态等各方面均已达到了与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日本防府工厂同样的水平,甚至采用了更为严格的标准。

  高科技装备 全面保障安全

  相比同级别车,Mazda6睿翼在安全性方面走得更远,致力于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它采用了马自达公司创新设计的3H结构高刚性车身,可有效吸收碰撞能量。正副驾驶席双安全气囊、双侧安全气囊、前排后排侧安全气帘成为Mazda6睿翼三个版本新车型的标准配备,这在中高级轿车阵营中极为罕见。

  Mazda6睿翼的主动安全系统装备包括:大口径盘式制动器、ABS、EBD、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BA(电子式辅助刹车)等。而值得一提的是,Mazda6睿翼领先同级别对手配备了固定式AFS用灯和双氙气前大灯,当车辆处于转弯处或十字入口转弯时,AFS用灯会自动打开,扩大对行车方向的大灯照明的范围。

  在多种先进的安全装备和出色品质的护航下,第二代Mazda6达到了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安全碰撞测试的全5星成绩,同时也在被誉为欧洲新车评价基准的Euro-NCAP测试中夺得了安全性能综合评价5星的最高安全评级。

  新手老手都适合 打造新主流

  一汽马自达深刻洞察到了国内中高级车市的变化,提出了按新手、老手划分细分市场的全新模式。这种新模式,便于消费者结合自身驾驶经验,选择适合自己的车,从而推动中高级车从感性消费到理性消费的转变。

  针对新手对驾驶便利性的独特需求,Mazda6睿翼采用了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 CF-Net(Cross Functional Network),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实现了驾驶者行车时的“视线零转移”。Mazda6睿翼装备了前后8方向泊车雷达,无论在任何拥堵的环境中,都能自如停车,真正做到“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

  凭借对新手和老手需求的洞察与满足,Mazda6睿翼必将成为引领中高级车市的新主流车型。

  不平衡定价 确立竞争新优势

  在高装备价值和高技术性能全面领先对手的同时,Mazda6睿翼还制定了极具进攻性的低价格。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吉田宽称,“通常来说,高装备和高价格是相匹配,相平衡的,但Mazda6睿翼的定价策略恰恰是‘不平衡’,也就是说,尽管Mazda6睿翼拥有同级车中最高的装备,但依然制定了低价格策略,打破了行业里的通常定价规律”。

  毫无疑问,“不平衡定价策略”确保了Mazda6睿翼在同级车中最强大的竞争力,势必迅速确立其在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新优势。

  另悉,今年3月一汽马自达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的“猜价格,赢睿翼”活动,吸引了31.1万消费者热情参与。数据显示,高达66.2%的参与者认为Mazda6睿翼的价格在22.98万元以上,48%认为在23.98万以上,29.2%在24.98万以上。这也充分证明了Mazda6睿翼独特的卖点、领先的技术以及傲视同侪的丰富装备,已经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可。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