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中国)总裁山田宪昭:看好中国市场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8:52  新浪汽车
马自达(中国)总裁山田宪昭:看好中国市场潜力

马自达(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12日,一汽马自达睿翼上市发布会现场,马自达(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发表演讲,以下为演讲内容。

  各位媒体大家好,我是马自达中国总裁出席Mazda6睿翼产品发布会,我向各位表示衷心感谢!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日美欧汽车市场正面对需求大幅减少的情况下,在此环境下,持续增长的中国市场作为唯一值得期待的大市场,成为全世界所有主要汽车厂家倾力扩张事业的焦点,因此在中国市场争夺份额的竞争也愈演愈烈。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中,马自达的品牌去年的销售量同比增长26%,达到了12万8千辆,大幅度超过了乘用车市场7%的整体怎长率。另外,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量也同比增长22%,达到3万7千辆,目标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

  在中国支撑马自达事业的发展、对销售量增长贡献很大的是Mazda6。Mazda6睿去年一年的销售量达到6万7辆,今年前三个月的销量达到近2万辆。

  投放中国市场历经6年的今天,Mazda6依然人气不减,由此说明,马自达的ZOOM-ZOOM造车理念得到了中国用户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支持。

  第一代Mazda6取得了包括中国,在全世界各主要汽车市场获得130多个奖项的巨大成功。在这些成功的基础上,马自达又以进化的ZOOM-ZOOM为理念进行第二代Mazda6的研发,目标是在所有领域超越第一代的Mazda6。同时,又为实现了Best OF CD CLASS即同级别中最强,以细致之处也绝不妥协的研发态度开出了所预期的产品,我们对此深感自负。

  Mazda6睿翼10不过时的设计,更加卓越的操控性能,降低交通事故的功能和配置,低友好等绿色环保技术的应用,在主要领域都充分体现出马自达的研发理念。

  第二代Mazda6在去年1月率先投放日本市场,之后在北美、欧洲相继投放。在外观设计、安全性、动力性和环保功能的所有领域都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特别是在欧洲以及美国的安全性能综合评价中获得最高级别5星标准的认证。

  我们确信:在中国市场,Mazda6睿翼也一定会得到广大用户的极大支持,并与现型Mazda6一样,为马自达的中国事业发展发挥核心作用。衷心期待今天到场的各位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马自达和Mazda6睿翼。

  谢谢大家。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