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睿翼即将上市 7款同级别车行情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0:12  网上车市

凯美瑞部分车型需预定

    凯美瑞一直是中级车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从06年上市到现在改款的新凯美瑞,中间历经多次改款,性价比在不断提升,此次新凯美瑞在技术、配置、外形、价格方面均有全满提升,尤其是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导入,更为凯美瑞增添了光彩。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新款凯美瑞有现车到店,但款色不太齐全,个别款需要预定。

    “动感而尊贵”是凯美瑞的原生设计理念,新凯美瑞在保持原有的尊贵感的基础上,勇于自我超越,融入大量动感的设计元素,强化了运动感,从而更显豪华动感、尊贵大气。在视觉上,这种理念凝结为一种坚定从容、大气与自信、力量与进取、富于冲击力的美感。新凯美瑞外形采用了引领潮流的新设计,整体造型流畅通透一气呵成,焕发出的“更尊贵、更动感”的气质,跃然于车身每一个角度和细部,散发着运动豪华和级先进的光芒。

福特-致胜最高降2.6万

    据长安福特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蒙迪欧致胜2.0入门级车型厂家未排产,所以目前各4S店尚没有现车供应,消费者如果预订的话,15个工作日内可提车。2.3时尚版、豪华版以及豪华运动版继续保持2万元的优惠幅度,其中时尚版目前仅售15.98万元。蒙迪欧致胜2.3至尊版目前的优惠幅度增加了1000元,而2.3豪华运动导航版最高可优惠到2.6万元。现车方面,蒙迪欧致胜有灰、银等款色供应,颜色不太齐全,消费者可预订。

    作为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尤其是新近上市的蒙迪欧-致胜至尊型凭借大舒适的内部空间、更适合商务用途的外观和HID氙气大灯系统、ESPEBAGPS导航等诸多豪华配置,将高端商务应用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成为众多成功商务人士的首选。

北京现代领翔优惠6000元

    北京现代领翔于去年12月23日正式上市,这款车搭载了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推出了2.0和2.4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领翔的汽车售价首次出现了现金优惠,全系降6000元,具体价格以及车型如下:

    “SONATA•领翔”的前脸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又不失别致、时尚的气质,其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两个锐利的前组合大灯,菱形的设计风格使淡定与敏锐的车型气质卓然而出 ;与前大灯相呼应的是两个前雾灯,同样为菱形设计,并且下方增加了非常典雅的镀铬亮条装饰,给整车前脸又增添了一种进取感;在前进气格栅设计上,“SONATA•领翔”采用了当前该级别车型中最流行的宽大式设计,外观更加庄重大方。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