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睿翼即将上市 7款同级别车行情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0:12  网上车市

    以马自达 “Zoom-Zoom”核心理念开发,在外观设计、制造工艺及性能等方面均有所提升的第Ⅱ代Mazda6睿翼即将在明日上市销售。这款新车自在国内亮相以来,便受到了消费者与媒体的广泛关注。那么目前国内市场中,价格在20万左右的中级轿车的市场行情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广本八代雅阁最高优惠4万

    第八代雅阁自上市以来,赢得了非常多的关注度,三种排量共8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足够的选择空间,同时在中级车市场建立了非常不错的口碑。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新雅阁全系最高优惠4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第八代雅阁精炼而凌厉慑人的HID氙气大灯,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同时,外张的翼子板让雅阁从前面看去呈现阔而稳健的身姿。第八代雅阁尾部设计同样出色,前卫锋利的组合式尾灯,其中3.5L版本车型配备双排气管,将动力一面展现出来。其流线型设计的侧身,车身融合了空气动力学和艺术美学的精粹,雕塑般的腰部线条贯穿至车身尾部,形似肌肉强健的臂膀。另外,从整体视觉效果看,体现了世界级的工艺。

东风日产-新天籁最高优惠3万

    目前,东风日产4S店内的天籁及天籁•公爵车型最高可以得到3万元的现金优惠。消费者到4S店购车除可以享受到相应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以得到商家赠送的部分车内装饰。但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定,订货周期大约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东风日产推出的这款新天籁前脸设计与日产风雅相似,加大的进气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新天籁车身尾部份的设计灵感来自日产Intima concept概念车。在发动机方面,新一代天籁车型将继续采用日产全球十佳VQ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新天籁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较上一代车型均有明显提升,3.5排量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而2.5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也到达了10秒以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