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睿翼产品解析--外观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 11:47  新浪汽车

  亮点04:视野更大的前风挡玻璃

视野更大的前风挡玻璃

视野更大的前风挡玻璃

  睿翼的前风挡玻璃上部变得更为倾斜,外观上流线感更强。向后延伸的风挡玻璃使驾驶者的前上部视线进一步扩大,提升了驾车时的视野,开车时身体无需前倾,就能方便地看到交通指示标志,安座于驾驶座,就能眼观六路,行车更安全。

  亮点05:视野宽广的后风窗

  睿翼的后方视野同样经过优化。后排的头枕经过特别设计,可以放到较低的位置,以获取更大的后视范围。行车时,后方视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驾驶员通过内、外后视镜获取车后方的信息,作出准确的转向、变道等操作。而后排头枕往往会对后方视野造成影响,而且其所在区间正好位于外后视镜的盲区之内,睿翼细致的设计减小了它对后方视野的影响,让驾驶者行车更安心。这也体现了睿翼 “精致”的造型理念。

  亮点06:前门斥水玻璃

  一般来说,当水珠落在玻璃上时,会粘附于玻璃之上形成水渍,由于水渍的厚度不均匀,所以光线的透射没有规律。在视觉上,窗外的景物就会模糊、变形。而斥水玻璃的表面经特别的氟化物处理,雨水落在玻璃上就凝聚成水珠滑落。没有水渍,看得清楚,有利于驾驶员作出正确的判断。

  亮点07:斥水外后视镜

外后视镜

外后视镜

  睿翼的外后视镜同样采用了斥水技术。车辆在行驶中,雨水滴在后视镜上,会形成水滴顺镜面滚下。由于不会形成大面积的水渍,睿翼的外后视镜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持镜面效果。因此,即使在雨天,睿翼的驾驶者也能清楚的了解车辆后方的情况,变道时心中有数。

  亮点08:大灯自动清洗

大灯自动清洗

大灯自动清洗

  在多灰或泥泞路面,再遇小雨天气,空气中灰尘与水混合,黏附在大灯表面,很容易阻挡灯光,影响视线。这时,您需要大灯自动清洗,给您的爱车擦亮双眼。看得清,才能安心驾驶。

  亮点09:大灯功能

  睿翼的前大灯能实现在环境光突然变化时自动开启。

  当车开进隧道、车库时,周围光线会突然变暗,这种变化会造成驾驶员无法看清路况,容易造成危险。有大灯自动开启功能,进入隧道等暗处时,大灯自动开启,让您始终能看清路况,远离危险。除此之外,大灯的自动水平调节同样十分实用。车身负载的不同会影响到车身的水平,进而使大灯的灯光向上偏,从而影响了大灯照射击的效果。睿翼的车灯能跟据车身的状况自动调节水平,保证照射效果。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