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睿翼产品解析--经济省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 11:47  新浪汽车

    亮点25:优异的风阻系数

  睿翼的外观在充满科技感、未来感的同时,车身的设计也充满了科技含量。

  车身曲线流畅,令外观更舒畅。同时也实现了良好的空气导流。

  独创的马蹄形前轮胎导流块,改变了前轮处的空气流动。

  平整的车底板实现了良好的空气动力性能,确保了操控安全性和高速行驶时的直线稳定性。

  外观多处优化的细节,也更符合空气流动的特点。

  综合而言,睿翼通过对整体与细节的精雕细刻,实现国内中高级轿车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7,比同级轿车降低4%-10%,不仅行驶省力、省油,还可以提升行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亮点26:省油

  睿翼的低油耗是多方面努力的成果。

  MZR2.5发动机,采用多种先进的优化进气技术,并进行了众多的最优化改进,在实现高动力、低排放的同时,更实现了低油耗。

  外形美观的车身,蕴涵着科技的力量。精雕细刻的车身细节,使整车风阻达到令人惊叹的0.27。全面领先国内同级车辆。

  即使在转向系统,也采用更节能的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只在转向时才会消耗能量,帮您节省燃油。

  军工级别的钢材强度,和科技凝聚的车身设计,在车身强度大幅上升的同时,整车重量却能得到很好的控制,让您能每时每刻都能享受轻量化的成果。

  多方面的努力,造就了睿翼超低的油耗表现。B级车的动力、A级车的油耗,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