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本周关注度上升 网友交流试驾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9:41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马自达睿翼 (参数配置 图库) 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网友对于马自达6睿翼的动向也越来越关注。本周马自达6睿翼的关注度上升34.3%,其在口碑榜的排名也有所上升。

  从网友本周的反映来看,马自达6睿翼的试驾活动仍在进行中。不少网友在试驾过4S店提供的样车之后,对这款新车的外形、动力系统、内饰等方面都很满意。也有网友已经在4S店预定睿翼。

  但还有一部分网友认为,现在国产版马自达6睿翼已经下线,在4S店里展出的却还是欧版马自达6睿翼让人有些不能接受。而且他们很喜欢欧版马自达6睿翼的17寸轮胎,在得知国产版的轮胎是16寸之后,流露出失望的情绪。

  新车上市,马自达6睿翼面前有机遇也有挑战。在中高级车市,以运动为主的车型不多,而且有马自达6的口碑作为基础,睿翼应该能在年终交出一张让人满意的答卷。

  参考热帖:

  《参加睿翼试驾归来!》

  《3月27日长春飞虎赛道睿翼试飞完毕!》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