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1.6L车型优惠8千元 最低售价9.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5:41  太平洋汽车网

骐达 08款

骐达

  显然是吸取了先前老款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定价过高的教训,4月8日,东风日产在京发布了新款轩逸的价格,出乎人们意料的是,尺寸增大至4665mm、配置增加的情况下,价格较老款还有下调,最低一款1.6升手动挡仅售12.48万元,这实际上已经与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区间有所重合;而最高一款2.0L科技天窗版售价16.78万元,大大低于之前13万元到20万元的价格预期。而日产主打的1.6L车型骐达,目前购买仅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

  日产在研发发动机方面颇有心得,其开发的发动机往往能够做到动力好,油耗低,连续多年入选“世界十佳发动机”排名的VQ系列自然无需赘眼,而骐达使用的四缸全铝合金/DOH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发动机也很好地继承了这些优点。1.6升的排量在中级车中并不算大,但是80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53牛米的峰值扭矩却超过了部分排气量达到1.8升的发动机。10.4秒的0-100千米/小时的加速成绩让这台小车在城市的车河内可以得心应手地驰骋。

  两厢的骐达外部尺寸并不大,4250MM的车长要比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短了一截,但是2600MM的轴距却让骐达拥有着比许多“大块头”更加宽敞的空间。内饰一向是日系车的强项,我们在两厢骐达的内部可以感到些许“大哥”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的影子。只是“大哥”天籁都已经改头换面,一直没有经过大的改款的骐达是不是也到了“变形”的时候?

  文/肖木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