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酷搏累计让利1.5万元 最低售价28.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4:39  网上车市

图为道奇酷搏外观图片

  道奇的每一辆车似乎都有过万元以上的优惠,最高的锋哲甚至到达了十多万的幅度,令人咋舌。近日笔者从市面上了解到,继锋哲后道奇以进口身份引进国内的第二款轿车酷博,也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购买再送5千元的礼包,累计优惠达1.5万元。

  据介绍,目前酷博现车不足,颜色也不齐全,许多车型需要预订。参考网上车市过往报价,对比发现酷搏在去年底的最高优惠曾达2万余元,此次1万元的现金优惠算是价格有所回升了。

  从外观上看,道奇酷搏是一款采用5门设计的Cross车型,前脸造型带有道奇家族明显的特征,庞大的水箱格栅、大十字镀铬装饰以及“公羊”车标,时时都在昭示着道奇品牌的设计理念,而且从侧面及后面看去,一股浓郁的crossover(交叉车型)风格完全体现在道奇酷搏身上,以及呈现出肌肉感的动感魅力。

  酷搏配备了2.0L 16气门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115kW的功率和190N?m的扭矩。同时4速CVT变速器的使用,也将让这款都市多功能车的操作更加简单与舒适。酷搏内部设计上灵活多变,为驾驶员及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及物品装载空间。前排座椅可放倒,后排60/40分体式后座椅可折叠。

  文/石朝先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