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价格平稳1.8L优惠4千 最低售12.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1:34  网上车市

荣威550

荣威550

  在2009年第一季度的前2个月里,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持续上升。在1.8T车型的细分市场里,荣威550的销量远远超过了同样使用1.8T发动机的其他竞争车型。相对而言1.8L显得比较弱势。近日笔者走访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1.8L有4千元的优惠。具体价格如下:

  据了解,目前荣威550的现车不多,颜色主要以红色为主。由于1.8L车型不在购置税优惠范围之内,因此消费者普遍觉得性价比不如1.6车型高。荣威550目前小幅度的优惠,对消费者而言吸引力其实不是很大。

  荣威550这款“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的全新造型风格及设计理念令其在延续品牌内涵的同时,更具备了符合“世界最新潮流”的设计元素:超低风阻“豚跃”式车顶设计;采用国际汽车设计潮流——高腰线、低舷窗,增加了安全性和整体性;两条贯穿A柱到C柱的不锈钢饰条更令车身整体设计浑然一体,与欧洲豪华车设计理念如出一辙。

  荣威550 1.8L DVVT自动挡车型使用了备受好评的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时下最先进的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提高动力10%,降低油耗5%,90公里等速油耗仅5.6L/100KM,排放同步降低,可达欧IV标准。

  文/石朝先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