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2.6万元 最低售价16.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5: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款将上市帕萨特领驭在京最高优惠2.2万元

帕萨特领驭

  受到09年金融危机的影响,诸多厂家纷纷减产,也使得优惠幅度与去年相比有所减少。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凭借其性价比在09年初份终于荣升中高级月销量亚军,力压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与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不知上海大众面对这样的形式有没有将上海车展亮相的新领驭推迟上市呢?

  目前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2.6万元,最低16.3万元已显示出领驭的性价比优势

  PASSAT领驭有着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以及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重新调校,使PASSAT领驭的动力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环保。此外,大众车型一贯的全面安全性能,以及上海大众严格的制造工艺水准,保证了PASSAT领驭 在各个环节都能够有优异的表现。

  1.8T车型是帕萨特领驭系列中的主力车型。1.8T发动机基本没作改变,但最大扭矩时的转速范围略有增加(由之前的1750-4600到1700-4600)、90km/h 百公里等速油耗略有降低(0.1/0.2升)。在车重增加的情况下,0-100km/h加速时间比老款帕萨特略有缩短。 本车型中4个车款的配置较帕萨特系列均有提升, 和老帕萨特2.0相比,帕萨特领驭的2.0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变化不大,依旧强调底转速的扭矩输出,但峰值功率和扭矩之处与同排量机型的中下游。在2000rpm的转速,这台发动机就可以发出最大扭矩的95%,而172n.m的最大扭矩则出现在3500rpm。但经过调校后,这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90km/h等速油耗下降了11%。 2.0车型的装备较1.8T车型大幅降低,只具有双气囊、单CD、手动空调、手动座椅等基本配置,主攻20万以下中高级轿车市场。

  文/yangyang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