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闪耀上海车展 NISSAN GT-R首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8:21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闪耀上海车展NISSANGT-R首度亮相

NISSAN GT-R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20日,上海,全球汽车界的盛宴拉开帷幕,东风日产携旗下众车型组成的史上最豪华阵容隆重亮相。上海国际博览中心W3号展馆数千平米的东风日产展台,不仅充分展现出东风日产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人·车·生活的企业理念,还展现出东风日产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力量与标杆形象。

  在上海车展,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尽管在全球经济危机的阴霾下,未来汽车行业整体发展态势尚不明朗,但东风日产依然以稳健且快速的步伐,持续保持高速增长。以高质量为前提的高成长,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高绩效,以人为本的技术和产品是东风日产克服危机,保持健康发展的基石,对于完成2009年的整体销售目标,我们充满信心。”

  经典“梦八”光彩夺目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先者,东风日产在此次车展上可谓阵容鼎盛。在1,676平方米展台上,东风日产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新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骏逸(参数配置 图库)“梦八队”成员悉数到场,同时凝聚日产技术精髓的国宝级传奇跑车GT-R(参数配置 图库)、承载东风日产“绿色梦想”的电动车NUVU也强势加盟,在上海车展上可谓群星闪耀,锋芒毕现。

  在群星璀璨的豪华阵营中,首次公开亮相的新轩逸尤为引人注目。新轩逸秉承轩逸在技术、品质方面的优势,对目前家轿市场格外关注的外观、空间、动力、油耗四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完善,全车二十余处细节关注充分体现了“大气之极”、“宽适之极”、“顺畅之极”和“节能之极”四大极致标准,树立了中级车“全尺寸旗舰家轿”的新标准。

  同时,新轩逸针对消费者心理进行了精准解读,明确提出了“款待家人”的全新品牌主张,倡导了全新的中级家轿消费观念,并通过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人性化装备为中级车市场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

  新轩逸的全新推出,不仅充分体现出东风日产精益求精,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产品理念,同时,也将成为东风日产09年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提升东风日产整个产品体系的竞争力,对中级车市场产生较大冲击。

  而作为东风日产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不仅雄居中高级轿车市场三强,更在今年3月以8186台辆的成绩创下了单月销量新纪录,广受中高级车消费者追捧。

  刚刚以全球首辆量产乘用车身份登陆南极的奇骏也亮相上海车展。凭借全面领先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超大灵活的车内空间、人性化的内饰设计以及刚健硬朗的外形气质,奇骏一登场便广受好评,为城市SUV树立了新的技术标杆,为那些对越野性有更多需求的城市SUV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同时,逍客、颐达、骐达、骊威等经典量产车型也悉数亮相,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技术日产将梦想成为现实

  与“梦八队”相得益彰, 首次来到中国的电动概念车NUVU充分显示出东风日产对于环保的“绿色梦想”。被誉为“移动的绿洲”的NUVU,是专为未来城市居民量身定做的紧凑型电动概念车:3米长的车身加上独特的2+1座椅设计,NUVU让更多的城市居民看到了远离拥挤不堪的交通状况的希望。顺应国家新能源政策,东风日产计划于2011年导入电动车,致力于实现汽车“零排放”的终极目标。

  与电动车NUVU的环保梦想相比,被誉为“战神”的NISSAN GT-R的登场则意味着“梦想照进现实”。

  作为日本国宝级跑车,NISSAN GT-R以顶尖技术和出色性能享誉全球,集中彰显了“技术日产”的不凡实力和至高境界。NISSAN GT-R是一款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出色的超级跑车,真正地体现了“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享驾控乐趣的终极超跑”的造车理念,新开发的NISSAN GT-R “Premium Midship package”尤为注目, 其中包括日产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代独立传动轴四驱系统。

  在车展现场,当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NISSAN GT-R将正式通过东风日产渠道导入中国市场销售时,车展现场爆发出欢呼的喝彩声,充分展现出技术日产的魅力和这款传奇跑车的深厚影响力。同时,这一举措,也将全面提升东风日产的售后服务能力与水平,让消费者更便捷的享受到终极超级跑车的完美驾驭感。

  高歌猛进提振行业信心

  基于全球性金融危机的持续加深和对经济发展大势的不确定性,2009年国内汽车企业和业内人士对车市发展保持着谨慎的态度。但中国车市的一枝独秀却使得上海车展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标杆,东风日产从2008年的逆势上扬,到2009年的高歌猛进,一直延续着“东风日产速度”神话,提振了行业的发展信心,引领着中国车市的繁荣。

  在面对2008年诸多不利环境之下,东风日产逆市上扬,销量突破35万台,强势改写中国主流乘用车格局,以完美表现提前晋级第一军团,成为销量排名前十的乘用车企业中唯一没有调整产销目标而超额完成任务的企业。

  步入2009年,东风日产继1月、2月全线飘红之后,3月份东风日产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全车系销量达37441台,同比增长36.5%。第一季度整体销量达95833台,同比增长28.9%,稳居国内汽车业第一集团军。其中,新天籁3月表现尤为突出,完成销量8186台,不仅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前三甲之列,还创下了天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单月历史最高销量。而骊威更是连续七个月蝉联细分市场榜首,荣膺“七冠王”,3月份以接近9000台的销量创下了精品两厢车历史新高,同比增长61%、环比增长30%,刷新了骊威自上市来销量历史记录,将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

  市场有分析认为,由于产能受限,第一季度实现增长28.9%,并不是东风日产真正的市场表现,如果产能满足,东风日产的销量还可以创造更多记录。目前,东风日产全国各专营店销售形势均火爆异常,全系产品供不应求,许多专营店连展车都已经销售一空。为了缓解市场供求紧张局面,东风日产花都和襄樊工厂,已经重新部署生产加班加点来应对消费者高涨的需求。

  业内人士评论,东风日产销量持续增长,充分展现出企业在品牌力、产品力、、服务能力、企业公民能力等各方面的长足进步。东风日产的发展,是一种又快又好 “质量型”的发展模式,可谓是汽车行业发展的标杆,对于目前正处于金融风暴之中的各汽车企业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任勇说,有梦想,才有未来。东风日产以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人性化的移动生活体验为梦想,在2009年以提升品牌为核心,全面构建以“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为特色的‘NISSAN三维价值体系’,为东风日产长久发展注入坚实基石。东风日产对完成2009年销量目标充满信心,并愿意以这种信心,带动汽车行业走出彷徨,共同迎向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辉煌。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