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骊威车最高让4000元 最低售8.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0:33  太平洋汽车网

骊威广州优惠6000元手动标准型售9.38万元

骊威

  得益于购置税减免政策的利好影响,东风日产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在3月份以8000多辆的销量成了小型车市场最大亮点。除了TIIDA系列产品,骊威已经悄然成为东风日产销量的另一大保障。目前笔者从东风日产经销商了解到,骊威系列的车源仍处在紧张状态,在优惠方面有所缩减,现在部分现车优惠基本上保持在3000-4000元左右。

  骊威继承了TIIDA和骏逸(参数配置 图库)具有宽敞空间的优点。并且采用了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骊威搭载的HR16全铝合金DOHC发动机,配置了5MT和4AT两种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4400RPM,这时输出的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53NM。配置基本够用,但不够丰富。骊威严格的成本控制使他前排阅读灯、前排中央扶手、椅背文件袋都不见了踪影,而且就算最高配置的车型,也没有配备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多碟CD,真皮座椅和自动天窗等一些豪华设备。因为成本决定一切。

  文/chenfeng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