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1全系优惠4000元 最低售价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9:41  太平洋汽车网

奇瑞A1

  与奇瑞(参数配置)QQ热销的局面相比,奇瑞旗下的另一款微型车——A1在2009年的表现只能说是差强人意。2月份和3月份的销量分别是1034台和1125台,与主要的竞争对手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有着一定的差距。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奇瑞汽车4S店获悉,目前购买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 1.3L全系均有着4000元的现金优惠,低配车型1.3MT 舒适版更是低至4.98万元。

  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的国内小车市场,奇瑞A1却能够畅销两年,这与其与众不同的个性化的配置有莫大的关联。作为奇瑞首款面向世界的品质之作,奇瑞A1在个性化配置上下足了功夫。A1中控台设计简洁明快:空调出风口、超大DVD显示屏、横排空调按钮、烟缸及点烟器连同排挡杆连成一线,精致大方。当然最有特色的还是要数奇瑞A1造型别致的三炮筒仪表盘设计,炮筒深处的蓝色背光加上中央白色背光的圆形显示屏,白色幽远,蓝色静谧,在黑暗中显得柔和而神秘,让人眼前一亮,过目难忘。

  在3G时代中,以人为本的思想被灌输到了手机功能的方方面面,汽车企业自然也不会例外。安全上,奇瑞A1充分考虑车内乘员对安全的需求,搭载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前排预紧式安全带以及发动机防盗装置等多项安全配置,充分保障行车安全;娱乐方面,A1不仅装载了带MP3功能的单碟CD,而且内部的车载宽屏DVD与六喇叭影音娱乐系统还构成了一个家庭影院式的视听环境,让人的驾乘成为享受;便利方面,奇瑞A配备了冷暖空调、助力转向、4向调节座椅等配置,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此外,车上的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等配置让行车变得更简单。

  文/肖木木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