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热衷外展 北京华贸中心小型车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5:37  新浪汽车
经销商热衷外展北京华贸中心小型车展开幕

经销商热衷外展 北京华贸中心小型车展开幕

  在春意盎然的4月15号至4月19日,由九号车汇与华贸购物中心联合举办的华贸中心北京国际车展正式登陆,这次车展将与上海国际车展交相辉映,为处在经济危机中的北京车市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车展不仅仅拘泥于传统车展在特定场合集中展示的旧传统,而选择在高档写字楼、豪华酒店、高档商场围合而成的户外广场,近距离贴近消费者,为有购车意向,但工作繁忙的客户赏车、购车提供方便,全力打造你身边的车展。

  本次车展选择登陆目前CBD地区最具活力的华贸商圈,为周边写字楼工作的高级白领客户及高奢侈品商铺顾客提供一站式选车、赏车、购车服务。届时位于华贸写字楼、华贸购物中心、新光天、丽思卡尔顿酒店和JW万豪酒店之间的华贸广场,及华贸写字楼南广场两处展览场地将汇集目前市场上热销的近百款各类车型,吸引爱车用户前来观看咨询。

  本次参展车辆集中了宝马,奔驰,路虎,进口大众,讴歌,奥迪,萨伯等诸多高端豪华品牌,主办方九号车汇为了答谢广大长期支持华贸中心的客户,更为部分豪华品牌送出现金大礼,凡是在活动中订购奥迪A8,阿库拉TL的客户均可得到超过20万元的现金优惠,你买车我买单。(郭云)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