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CR-V加现金3000元 最低售价20.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4:02  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本田CR-V

  2009年4月10日一汽丰田的RAV4(参数配置 图库)价格已经公布,18.98万的最低价格与CR-V(参数配置 图库)最低价格完全一致,这在竞争车型定价策略里面还是不多见的,与东风本田CR-V针锋相对的最低配车型完全一致的定价也看出了一汽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抢占CR-V市场的野心。面对如此来势汹汹的竞争车型,CR-V是如何应对的呢?据笔者了解,目前北京地区仍然现车不足,订车需要半个月左右时间,而价钱提车则需要现金3000元。RAV4暂时只接受预定。

  毫无疑问,诞生于2001年的第2代本田CR-V就堪称经典,不仅是因为我们曾经毫无疑议地将中国2005年度车型(SUV)称号授予了当时刚刚国产的CR-V,还因为在一个更广阔的时间和空间里,他经受了市场的严酷洗礼和考验并取得巨大成功。如今,面对“扑面而来”的全新第3代CR-V,我们恍如又走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与前两代CR-V相比,新世代CR-V的革新,关键在于汽车设计理念上的革新。无论是外型设计,还是乘驾体验设计,都更具都市感与高级感。在传承了多用途性、舒适性等优越特色的基础上,更以轿车化的精练流线、低重心车体,配合精致大气的细节设计,将睿雅风度与锐力气度完美交融。由于其兼顾到使用者商务出行及生活休闲的双重需求,是城市未来理想座驾的典范之作。

  在动力方面,新世代CR-V没有太多的改动,仍旧采用2.4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匹马力。同时在舒适性和便捷性上有很大提升,一键式天窗开启,电动后视镜,方向盘上设置了电话和音量调节钮,配有MP3接口。新世代CR-V的安全性也是一大亮点,车身设计遵循每个乘车人都安全,每个乘车人都应该受到最好的保护的理念,无论是哪款车型,CR-V提供的安全标准都是一样的。它的车身采用高级兼容性工程结构(ACE),同时具备轮胎气压监测,ABS,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侧齐帘等配置。新CR-V全面提升的外观设计,时尚精劲,蕴藏无限动感的轮廓。前脸设计焕然一新,车身底部设计完美再现空气动力学,新镀铬格栅展现CR-V刚毅气质,全新四灯式晶钻前大灯引领汽车造型时尚前沿,加大16英寸铝合金轮箍宽胎使整个车辆显得精悍有力。

  文/yangyang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