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英菲尼迪FX促销让利 最高降5.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5:40  东方早报

图为英菲尼迪FX

图为英菲尼迪FX [参数配置][图库]

  上海车展期间,G37双门跑车、09款G系轿车、09款M35高端豪华轿车及全新FX系列跑车型豪华SUV将悉数登场。其中,09款EX35除了车内空间进一步提升,还增加了诸如主动式前大灯等众多人性化设备。

  与此同时,上海永达英菲尼迪为了配合全系新车的亮相,推出老款FX车型促销让利活动。目前FX35标准版和FX45巅峰版现车最高优惠达5万元以上。FX35降幅为2.5万元,FX45巅峰版可降5.5万元,08款EX价格也略有有松动。购车即可获赠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同时,永达英菲尼迪的代办保险费,上牌一条龙服务等店内特色服务,都为英菲尼迪的客户们提供了不少的便利。正在举办中的4月客户关怀月也为现车主们提供了免费监测,维修保养工时8.5折以及免费油液添加的活动。

  车展周内,上海永达英菲尼迪为意向客户提供免费短驳车服务,接送意向客户往返于国际会展中心与英菲尼迪展厅。详情请咨询英菲尼迪展台。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F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